close

 

日安 這裡是又腦動的崩壞神((

 

久違的生出甘党文了

 

以後看到不知明的東西不要亂吃喔

 

 

 

※以上皆為虛構 與現實毫無關聯

 

※不喜腐向文 您可以點選上一頁或右上方的叉叉

 

※東西不能亂吃喔(多餘的

 

※ 以上OK 就看吧

 

 

 

****************************************

 

 

「歌詞さん?」男人走進了自家客廳,卻不見昨天突然來訪又要求要借住一晚的戀人。

奇怪...到底去哪裡了?-正覺得奇怪的男人目光卻被桌上一顆紅色的物體給吸引了。

「蘋果?不對啊...它的蒂頭跟葉子也都是紅的...」仔細地打量著桌上不明的果物,男人很認真地搜尋腦袋裡看過的東西。

 

「嘛...吃了就知道了!」想不出個所以然來,男人毫不猶豫地把果物拿了起來咬了一口。

 

「天月くん我回來了!

「歌詞さん我以為你自己先回去了?

...後面那句我沒打算說出來。-

「沒有沒有-我去買早餐給你啦!」伊東笑嘻嘻回答,並沒有覺得哪裡不對勁。

「也可以把我叫起來的啊...把我丟在家裡是什麼意思?」

咦咦!?為什麼無意識中會!?-天月自己聽了後面那句感到非常的驚訝。

「所以天月くん是感到寂寞了嗎?

「就是寂寞才會說啊...哪有人會把自家戀人丟在...」天月發現不對勁趕緊把嘴巴捂上,不斷的思考自己到底是哪一根經不對。

「嗯?天月くん繼續說啦!我想聽」雖然不清楚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的伊東但又覺得很有趣,於是一把抓住天月遮住嘴巴的手道。

「才不會說!早上看不到歌詞さん在旁邊所以很緊張,不管哪裡都找不到人!結果現在還在我面前笑得跟什麼一樣,才不會這樣很帥氣這種話!」被抓住手的天月不知怎麼的突然生氣起來,結果還是把一堆不想說的話給說出來了。

「都說出來了呢...」伊東一臉震驚地看著臉已經紅透的天月。

 

「啊啊-你不要管我!反正我就是太喜歡歌詞さん所以!我又說出來了!討厭死了!歌詞さん不要看我!

 

「天月くん有多喜歡我呢?」看著眼前的人可愛的樣子,伊東溫柔的笑著問道

「嗚...

「吶...告訴我嘛...

「我...」天月正想開口的時候又將嘴巴閉緊,害怕自己又說出什麼不得了的話。

「看著我。」伊東溫柔的說著,一邊輕輕的將天月的臉轉向自己。

 

「嗚...就像...喜歡唱歌一樣的...喜歡歌詞さん如果沒有你...就活不下去的程度」天月看著自家戀人的臉龐說道。

 

「天月くん現在餓嗎?

「蛤?」

「不會的話,到床上吧...

「等等!歌詞さん你不會是想!知道對方接下來想做的事,天月紅著臉想要掙脫。

「期待嗎?」

「嗯...

「原來這麼期待啊!那我們現在就趕快回房間吧!」伊東笑得比平常爽朗多了一萬倍。

「才...才不期待!笨蛋歌詞太郎!」

「剛剛那個誠實的天月くん去哪了呢?

「剛剛的都是謊話!」天月害羞地遮住臉罵道。

伊東沒有回話,只是笑著一臉燦爛的把門關上,接下來究竟發生了什麼是還請各位自行想像了。

 

留在天月家客廳的只剩下快變涼的早餐,以及這次誠實天月事件的元凶孤單的滾落在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