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 我來更了

用了這個突如其來的颱風假打完了

然後呢...現在家裡只剩我這個人是單身了so sad :((((

※慶祝入坑文 謝謝某空空的大力一下(?

※此文章為同人創作 請勿帶入現實造成當事人的不便

※娜娜醬神GANK(#

-------------------------------------------------------------------------------------------------------

「嗚啊啊啊-」

「天月くん?你還好嗎?」男人擔心地看著跌在自己懷裡的戀人問道。

 

要解釋這個狀態必須回到幾分鐘前,徹底發揮母性本能的天月一邊唸著自家好友そらるまふまふ為了一點小事就吵得天翻地覆一邊拿著東西走東走西,說著後來一個打給他抱怨另一個則是跑到他家大哭大鬧,為了找人分擔這些安撫任務,所以他就找了某歌詞太郎,但事情卻變得更糟,天月為此感到頭疼不已,結果唸著唸著一個沒注意就被地上的電線給絆倒,整個人撲進眼前的人的懷裡,現在讓我們看回來現在

 

「我沒事......みーちゃん,讓我躺一下可以嗎...好累。」天月蹭了蹭戀人的衣物,整個人放鬆地趴著。

「嗯。」看著天月趴在自己身上的みーちゃん只是溫柔的摸著對方的黑髮,平常還不會主動撒嬌的人都主動送上來了,怎麼可能拒絕呢?

ななちゃん會不會吃醋呢?

「如果是天月くん的話應該不會。みーちゃん認著地想了一下。

「吶...我真的那麼像媽媽嗎?」

「我覺得比較像個小孩,比如說像現在。

「說的也是,因為是對みーちゃん的關係嘛-天月轉個身、露出埋在衣物裡的臉龐,甜甜的笑道。

「對我的限定嗎?」

 

「嗯...みーちゃん限定狀態。」黑髮少年露出招牌的笑容,酒窩上還有一點的粉紅。

 

「啊啊-好可愛,這樣的天月くん好可愛。」見對方這副模樣,みーちゃん將對方扶起變成坐在自己身上的姿勢、毫不猶豫地從後方抱了上去

「嗚哇!別突然這樣,嚇我一跳!還有,抱太緊了!」

みーちゃん沒因為天月的抱怨將力道減輕,反而開始在身後作亂,輕咬著戀人的脖子、右手不時在腹下輕輕地按揉、左手則依舊緊緊地環繞住天月。

「住...住手啦...」被逗弄的雙頰發燙的天月,無力地推著對方的左手試圖讓對方停下。

 

「不會停的。」語畢,みーちゃん將緊抱對方的左手緩緩地伸進衣物裡,粗糙的大手不疾不徐移動著、似有似無的在胸前輕撫著。

 

「嗯...今天我得早點回去......已經答應牠們了......

「不行...這樣天月くん太不負責任了,都這樣地跟我撒嬌了。」聽見天月的拒絕,みーちゃん故意地在耳旁輕聲說道。

「嗚...今天...真的不行...嗚嗯...停下來...

 

にゃ

 

...なちゃん.........」看到即使對方的愛貓出場,他還是不肯停手,甚至是準備要將手伸進褲子裡,這時的天月心裡只有『今天大概真的回不去了。』這句話。

にゃ─────」不滿自家主人不理自己的ななちゃん用著更大聲的叫聲呼喚著

總算是聽見自家愛貓叫喊的みーちゃん終於停下手邊的動作,無奈地望向愛貓。

にゃ」被理睬的ななちゃん高興地奔向兩人,不時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像是在要求兩個人摸牠一樣。

「可以停手了吧...」天月氣的鼓著雙頰說道。

「嗯...沒辦法,下次再繼續吧...

要是沒有ななちゃん你絕對不會停的吧!-天月在心裡埋怨道。

 

天月くん

 

「怎麼了?」聽見身後溫柔又有磁性的聲音,天月的不滿被吹走了一半。

「轉過來一下。」

「不要,誰叫你剛才都不聽我說話。」雖然不滿減少了,但是天月還是不想轉頭。

「拜託...

 

聽見對方失落的聲音,天月內心不知怎麼的產生了一點罪惡感,最後也敗在那一點點的罪惡感而轉身看著對方。

「剛才對不起,還有...喜歡你。」語落,みーちゃん撫著戀人還帶點粉紅的臉,輕輕的將吻落在對方的唇上,就像珍惜易碎物品般的溫柔輕點般。

「嗯...我也喜歡你喔...」甜甜的話語就這麼落下。

-

-

-

-

-

-

「不過,下次果然還是要繼續做完。」

「沒有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