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 這個是活動文

這次打得真的很亂 真的對不起;;

這次的超機短喔(笑

 

※死亡梗有 不喜誤入

※文不對題有 對不起; ;

※腐向Nico文 不喜誤入 有個按鍵叫回上一頁

※有點亂

以上OK  那我麼就可以開始了(?


********************

 

我看你還是累倒自己算了...-謊言。

如果你覺得快樂,那就繼續一個人吧...-謊言。

我不想見到你。-謊言。

我討厭你。-謊言。

 

我用了多少謊言來掩蓋真心,我用了多少謊言傷害了你,傷害你那個如同玻璃般的心。-男人躺在床上,雙眼無神的看著天花板的紋路。

 

沒關係!まふまふ不會累倒的!-

一個人才不快樂呢!!-

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可是我...

 

片刻的記憶,道出那些重點的字句,唯獨最後那句話總是特別模糊,男人閉上雙眼試著回想,他知道那句話是最重要的,但是他卻回想起最不想回想起的畫面。

 

『可是我...』

轉身的男人隱隱約約地聽見那句話,但是他沒有回頭,因為他不敢、因為他在逃避,快速地通過斑馬線,男人以為身後的人不會追上,但誰知道那個笨手笨腳的人卻突然在追上他的腳步時笨拙的跌倒了。

────”

男人驚覺當下的事情,轉身時看見的是對方被車子輾過的脆弱身影、鮮紅的液體。

 

そらるさん?我跟歌詞さん來看你了,你還好嗎?」門外傳來了在記憶外的聲音,這時男人才從無限延伸的回憶裡回歸現實。

「我很好。」

そらるさん你別開玩笑了,又想起那時候的事了,對吧?伊東聽見躺在病床的人的回答,不禁皺起眉頭地說道。

「沒有。」

「好好好-沒有就好,重點是你不要再做一些不符合你自己的事就好,為什麼要自殺?」天月無奈地應和そらる的答案,順便問了問本來應該問的問題。

...沒什麼。

「已經沒有理由說謊了吧?」

「有。」

「是什麼?」天月認真地看著眼神有些恍惚的そらる問道。

「對我來說,那個笨蛋他還在。」

 

「你是想去找他講實話,對吧?說謊大王。」沒有責備的語氣問道,天月很擔心地看著對方。

 

「才沒有。」

「你有!你想想你自殺了幾次了?你讓我們擔心了幾次你很清楚吧!你覺得這次還能用同種方式騙我們你沒事嗎?」見對方還是沒有要說實話的跡象,天月加重了語氣。

「我不需要你們的擔心!」

騙你們的...そらる在內心想道,但現在的他沒有辦法好好地把心情說出來。

 

「你需要,對吧?」伊東在一旁問道,似乎已經習慣這個口是心非的模式。

「需要就好好說!」天月也沒有生氣地回道。

「不...我...

「不需要自責、也不需要說謊,然後把你的說謊症改掉!」天月笑著拍了拍そらる的肩膀

「也不是說改就能改的啊...天月くんそらる眼神裡透露出一絲的難過,小小聲地回答。

「就慢慢改吧?」

「反正你有很多人幫忙,應該一下就改掉了吧?」

兩個有人一唱一搭的說著,也想盡辦法想把そらる的注意力從那件事件中轉移出去,就連當事人自己也很清楚,雖然沒辦法完全轉移,但そらる盡量地配合著兩個人的節奏走,直到他們離開為止。

 

叩-”原本勉強擠出來的笑意,在門關上的那瞬間消失。

 

變得沒辦法說出實話了,這是那件事的懲罰嗎?-

そらる把目光移到窗外。

「還是...

還是...這是證明自己是真的喜歡你的證據之一,那這樣還挺不划算的。-

「不要累倒了,笨蛋。」

眼神慢慢地回到自己的雙手。

「一個人不是很痛苦,但還有我在。

視線慢慢變得模糊,但そらる還是搞不懂為什麼。

「其實我很想你啊...

望向手才發現是淚水。

「喜歡你、真的好喜歡你。」

閉上雙眼再次沒入黑暗之中,但這次似乎有所不同、但又有點相同。

 

『可是我!就算被そらるさん討厭!まふまふ還是最喜歡そらるさん了!』身後的人那時這麼哭喊著

啊啊-結果我錯過你了嗎...-感覺到眼角的淚水無法停下,そらる笑道。

 

「吶...這次我真的要去找你了喔...まふまふ...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