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孩子...”

怎麼會有這樣的孩子呢...好可憐啊...”

 

Wendell你是個幸福的孩子。』一個身穿黑色大衣的白髮男子對著捲縮在角落的男孩溫柔地說道。

『可是大家都說...我很可憐...我的人生是不幸的。』

Wendell你要記著,人沒有生來不幸的...若是連人本身都否定自己是幸福的,那麼你就會一直不幸下去的。』男子看著男孩的藍色眼眸閃爍著。

 

『我知道了!Abner!』

 

*************************

 

王都遺址.奧德里奇,15年前明明稻米生長茂盛、水源潔淨、人民享受著和平快樂日子,但現今卻賊氣沖天、民不聊生,在這裡搶奪錢財、食物以及人命已經成了常有的事,過了5年後這裡成了「鷹」的出產地,一群發瘋的舊王族遺民想著奪回權位並培育出了數名殺手,外界稱這些人為「鷹」,事隔3年後被稱為「鷹」的殺手們叛變,將舊王族遺民全部虐殺抹滅,接著的7年的變化,如今的奧德里奇已成了鷹城。

 

「我說Wendell啊-你打算賴在我這裡多久啊?你明明知道鷹城的人為了戰爭的事都在找你,怎麼這次打算連我都一起害是吧?我還想娶妻養小孩過美好的後半生唉!」褐髮男子對著躺在沙發上慵懶的男子說道。

Cecil你好吵...

「你明明知道我是在提醒你。」Cecil不悅的說道。

「嗯。」

「我現在的視力可不比以前了,很多事我也幫不上忙,停在我這已經不是上策了喔...Cecil闔上了雙眼無奈的笑道。

 

Cecil...Wendell緩慢地從沙發上坐正,金色雙眼的視線也移向了Cecil

「幹嘛?我沒有自暴自棄,你不用擔心...再說,我比較擔心你。」

「不會有事的。」

「如果不會有事,Abner就不會叫我照顧你這個沒有血緣只有緣分的笨蛋弟弟了!」Cecil走向Wendell並溫柔的輕揉著他的黑髮。

「也是呢...哥哥。」

「準備要走了嗎?只有要走的時候才會跟我撒撒嬌呢!」Cecil壞笑的說一邊牽起對方的手。

「嗯,2個月之後我會回來。」

「好,不要又弄得滿身是傷的回來啊...鷹.流浪者.Wendell,願死神祝福你。」

 

「願死神...祝福嗎...Wendell沉著眼思索道。

「怎麼?我們早就被神給遺棄了啊...再說做這行的,信仰是死神不是很適合嗎?」看出對方正在思索的Cecil笑著回答。

Cecil你有點奇怪,明明以前都不會做這麼形式的事。」

「讓我偶爾做一次又沒關係。」

「不習慣,有一種以後可能見不到面的感覺,不喜歡。」

「好好-不會再做了!快走吧!」Cecil笑得有些無奈的催促著。

 

「我出門了-」

 

Cecil看著Wendell的身影在眼前消失,才緩緩地走進屋內坐下。

「以後可能見不到面的感覺嗎...對不起啊...Wendell,這次真的被你猜中了,2個月後我們已經見不到面了啊-Abner對不起,我沒能守護他到最後啊-」Cecil翻出藏在抽屜裡的資料袋,紙張的第一面上寫著「鷹.視力朦朧者.Cecil」並貼著他的相片,一旁註明著「待銷毀」以及「背叛者、藏匿者」。

 

「我很明白啊...這種事遲早會被發現的,但即使是這樣我也想守護他,因為他是如此的...

 

*************************

 

王都遺址.鷹城.奧德里奇-

「鷹王他們找到流浪者了嗎?」

「沒有聽說呢...如果沒有流浪者,戰爭就沒辦法開始了,難道我們只能等新王族掃蕩我們嗎?」

「聽你他媽的廢話,我們可是鷹啊!怎麼會輸給新王族的部隊!?」

「但是有了流浪者會更穩固啊!他可是人體兵器啊!再說他是殺掉智者的人,他肯定比僅次於智者的鷹王更強的。」

「你他媽的是這麼不想要命啊!」

 

「你們...剛才說...誰殺了智者?」忽然出現在兩個鷹身後的白髮男子用著金色的雙眼看著他們。

 

「臭...臭小子!你躲在別人後面偷聽!?」

「少說廢話!是誰殺了智者!把名字告訴我!拖拖拉拉的我就把你們心臟挖出來!」

 

「等等!你先別急,會不知道流浪者的事就代表你是新來的鷹,對吧?」

「是又如何?說跟不說你們自己選。」白髮男子金色的眼眸上泛著赤紅的血光,似乎已經不想等他們說了。

 

「鷹.流浪者.Wendell,殺掉智者的人就是他...

 

「很好,既然問到了,你們也沒有用處了呢...

「等等!你想幹嘛?住...住手!啊啊啊啊-」

「混蛋!不過是新來的鷹!唔......不要!」

 

「鷹.侵略者.Marcus,光榮的死在我手下吧。」

 

「智...智者的...徒弟......

「很可惜,我不只是他的徒弟,還是他的...

Marcus將這兩個鷹的心臟裝進放在腰旁的容器,笑著離去時嘴上不時唸著Wendell的名字,揮著沾著血的短刀瀟灑的隱身在鷹城之中。

 

『那個新人是叫Marcus?雖然他殺的人大多是雜魚,但還是不能太放縱他吧?鷹王。』一頭紅髮的女人勾著身旁男子的手臂說道。

『等他真的殺到有屬名的鷹的時候我在處理。』男子撥開金黃的頭髮,手不時蹭著女人的腰笑道。

『啊啊-鷹王你的眼睛的著好美啊...就像血玫瑰一樣呢...美麗的赤瞳能不能只看我一人呢?』

『當然能,我親愛的姐姐,我只屬於你一個人的。』

『嘴真甜,抱姐姐到床上吧...

 

『好的。』男子溫柔的笑著,並輕輕的將女人抱起。

 

*************************

 

「啊啦!這不是Wendell嗎?又開始旅行了嗎?」村莊的婦女笑得溫柔地問道。

「嗯,您近來安好?」

「上次那群人被你趕跑之後就沒有事了,真的是非常謝謝你呢!」

Wendell只是點了頭並示意自己要走了,他沒有告訴她其實上次那群人剛好是他接到的委託要殺掉的對象,正確來說,這個村莊裡的人並不知道他真正的身份,若是知道他是鷹的話,這位剛好受助的婦女恐怕將被判死刑,因為鷹的存在是違法的,若與鷹有類似委託的行為,將直接認定為與鷹有交易行為加以刑罰處裡。

「這個村莊已經不能來了...Wendell默默地說著,無聲的腳步像是離開的寧靜般。

 

「喂-你就是Wendell?」

 

「有什麼事?」

「情報家,請多指教。」女子笑道。

「他的傳人嗎?」

「是的,對了!其實後來他帶給你的情報都是我找的,說是要訓練我呢!」

「他還好嗎?」

「生重病呢...上次給你情報是4個月前的事了,那時他還沒有這麼虛弱,但是事隔2個月後就不能走動了。」女子說著說著表情變得有些凝重。

Nathan他果然在死撐呢...因為他不想讓他美麗的女兒太早踏入這個危險的行業。」

「原來你知道啊...」女子哀傷地看著Wendell的背影。

Rebecca是他最珍貴的寶貝,在37歲那年失去他所愛的妻子,卻有了一個天使降臨在他身旁,你父親是這麼告訴我的。」

「如今父親已經64歲了,不僅得了重病還不斷的關心那個已經不是天使的女兒,其實我有一段時間很恨他呢...當注意到他生病時,我就下定決心要繼承他的一切。」Rebecca苦笑的說著。

 

「他...病逝了吧...Wendell緩緩地把頭轉向了身後的人。

 

「嗯...他逝去前要我轉告你,有一個人正在找你,近期將會與他相遇,想必又是一次廝殺,那個人是智者的徒弟...同時也是智者的-」Rebecca認真地看著Wendell金色的雙眼說道。

「該來的...還是來了嗎...名字呢?」

 

「鷹.侵略者.Marcus。」

 

------------------------------------------------------------------------------------------------------------

 

*Wendell 溫德爾 條頓 流浪者。

 

*Abner 艾布納 希伯來 睿智;有智能。

 

*Cecil 塞西爾 拉丁 視力朦朧的。

 

*Marcus 馬卡斯 羅馬 指有侵略性的人。

 

*Rebecca 麗蓓卡 西班牙 圈套,迷人的美,陷阱。

* Nathan 奈登希伯來贈予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