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我從清水向畢業了呢...

然後 我又拆CP了 對不起(#

下幾點注意

 

此為虛構故事 請勿帶入現實

角色個性不完全  請注意

 

先謝謝大家的觀看♥

 

**************

 

「別用那種臉看我嘛...我們可是在做很快樂的事喔...そらるくん...」男人看著身下臉頰微微泛紅的人,用著諷刺的語氣笑道,一邊用手摩擦著對方敏感的男根,一邊用手指探入對方的後穴按壓著。

 

「嗚...給我...把手指.........」無法適應異物侵入那未經人事的後穴,そらる咬著牙、斷斷續續地說道。

 

「怎麼可能移開呢...好不容易找到機會的,就算你拒絕我到底,我也會繼續的。

「快住手...S!N」氣得連稱呼都不想加的そらる用盡最後的力氣,試著想把壓在自己身上的男人推開。

 

「啊啊-現在的そらるくん真的很可愛呢...沒有力氣還是想逃的樣子,只會讓我更想侵犯你喔-所以你儘管掙扎吧!」說完,S!N將埋在對方身體的手指用力的一彎,像是在尋找什麼一樣。

 

「啊!」

 

「原來這麼好找呢...吶,そらるくん準備好了嗎?」S!N用著野獸般的眼神看著そらる手指的工作絲毫沒有停下的意思。

「嗯......」像被打開什麼開關的そらる沒有回答,微微泛紅的臉頰變得更加紅潤,控制不住的張大嘴嬌喊著。

 

「啊啊-我真是過分啊...明明知道你不喜歡這樣,卻還是自私地做著自己想做的事。」看著對方與平時不一樣的神情,S!N無奈的笑道。

 

「不要......碰那裡了...感覺...好奇怪...

「奇怪?不是舒服嗎?」S!N看著身下的人笑道。

「鬼...才會舒服......

「叫聲...別再壓抑了,你這樣憋著只是更可口而已喔-

そらる只是用著憤怒的眼神瞪著他,死命地閉緊嘴巴,向對方表示不會輕易地就照著他的話而行動。

「嘛-你要這樣也是可以的,只是好心提醒你...後果自行負責,我本來還打算不要太粗暴的,但你這副德性讓我更難控制自己了。

「嗚......」想開口大罵的そらる因為身後的挑逗變得無法開口說話,嘴裡溢出滿滿的呻吟。

「啊啊-好想說些下流的話啊...可是你不喜歡對吧?所以我絕對不會說的。」原本在輕撫對方挺立的男根的那隻手,慢慢的移向そらる的下巴、輕輕的托起,溫柔的啄上對方的軟唇

這讓そらる無法明白,壓在身上的這個男人到底想做什麼,明明莫名其妙的闖到自家中,還把自己脫光做了這種已經是強姦的事情,為什麼眼神偶爾透出一絲不捨、時不時地對自己溫柔,這些事下來,除了自己被壓制、挑釁以外,S!N確實沒有做什麼太粗暴的事,不明確的溫柔讓そらる感到不安。

「在想什麼呢?居然不認真...這讓我有點難過呢...」移開了唇,S!N將手撫上そらる因情慾而緋紅的臉頰上。

 

「為...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努力的壓抑呻吟,そらる難受的問道。

 

「為什麼嗎...S!N沒有回答問題,抽出擠弄後穴的手,換上自己老早挺立的男根,輕輕地在後穴環繞著。

「等...等等!給我住手!」感覺到身後那異常灼熱的物體,そらる死命地想把S!N從身上推開

「我不能告訴你原因,對你來說...或許有點噁心又有點沉重吧!」緊握著對方推著自己的手,S!N又露出無奈的笑容。

「快給我停下來!S!N!我絕對會恨你一輩子的!」

 

「都做這麼多了,不會被你原諒這種事...我自己也很清楚,所以就這一次...就配合我一下吧...反正也不會有下次了。

 

「可惡!不准......出去......」說到一半,S!N已經將男根埋入そらる的後穴中。

「裡面...真熱啊...別夾得太緊喔...我們時間還很多呢...」S!N用著色情的聲音在對方的耳邊說道,身下不時用力的頂入深處。

「不...不要...快出去......嗚嗯...」淚水不自覺地從眼角流出,還是無法適應對方的龐大,そらる只能緊抓著S!N的肩膀呻吟著。

「弄痛你了嗎...對不起,我會再溫柔一點的。」騰出手擦拭そらる眼角的淚珠,S!N溫柔的說著,也放慢了身下的攻勢

 

「啊-那裡...不要...好奇怪...不要頂那裡...」感覺到一股不明的快感從身後竄向全身,そらる害怕得向S!N喊著。

 

「舒服嗎?」惡意的用力頂著快感來源,S!N笑著問道。

「快...停下來...嗚啊啊啊...好奇怪...嗚嗯...停下來......

「嗯?停下來?可以啊...」說完,S!N真的停下動作,但是卻將對方坐上自己,插入因而變得更加深入。

因為改變動作而刺激到敏感點的そらる先射出一道白液、呼吸也變得急促

「剛才舒服嗎?」S!N一邊問著身上的人兒,不時惡意的將對方的身體下壓。

「不要這樣......越來越奇怪了...不要壓了...そらる看著玩弄自己的說道,眼角落下的淚珠沒有停過

「很難受嗎?」

聽到這句話又看到S!N的表情,そらる愣住了,『難受嗎?這句話更讓他不知如何是好,そらる並不想承認S!N給他的那些快感很舒服

 

「對不起。」這是S!N今天不知道對他說了幾次的道歉。

 

看到そらる將眼神躲開,S!N在內心糾結了一下,便將對方壓倒後,不發一語的用力頂弄著,每一下都頂弄著敏感點、絲毫沒有手下留情。

「啊啊啊啊-快停下來...太快了...好難受......不要...」承受著對方給予的侵入,被快感沖昏了頭的そらる指能無力的喊叫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你就恨我吧...永遠不要原諒我也沒關係...S!N小聲地在そらる耳邊說道。

早就陷在快感、情慾之中的そらる只是繼續呻吟、緊抱著對方

 

「對不起...そらるさん我愛你。」

這句話清晰的沒入在そらる的腦海之中,只是他可能搞不懂為什麼而已。

 

****************

 

隔天清晨,そらる昏昏沉沉的從睡夢中清醒,身體的痠痛告訴他昨天的一切是真實的,但是看見自己身上完好的衣著、只有自己的床そらる有點不能理解。

 

......這是什麼?」緩緩的從床上走了下來,剛好看見一旁的桌上留了張屬名是S!N寫的便條紙。

 

『對不起。』

 

見到紙上的字,そらる覺得胸口像是被刺紮進一樣的痛著,從一開始他就不明白對方到底怎麼了,但是腦中卻不斷地繞著S!N對他說得一句話,那是他最後聽到的話......

 

『對不起...そらるさん我愛你。

 

愚者式求愛-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