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 我來發圖了 最近沒時間趕文章 非常抱歉(土下座

欠了三篇文 我完蛋了(還敢說#

先來介紹兒子 其實也是這次畫完才給名字的(欠揍
衙鞠123  

衙鞠-

選擇一人的迷失者-衙鞠
「孤獨不是唯一,但我選擇了孤獨。」
「若世界沒有我的容身之處,我也不會有多餘的留戀。」
「如果是為了重要的人,我願意扮演背叛的惡人。」
-
「如果我有機會愛你,我會永遠的保護你直到死亡為止。」
-
是一個感覺很沉重的兒子
或許他是我內心的鏡子 也說不定
---BY.崩壞神

(以上是複製P站投稿的文字w)

其實完全設定完之後 我覺得我戀愛了(乾#

他的個性很陰沉 很負面 雖然我大部分做出來的孩子都是這類型的

就是很能為他人找想 但會選擇用毀滅自己的方式

最後剩下自己 然後在默默地死去(媽媽對不起你們#
原設在這裡↓(那時候還是隨手圖)
像  

歐歐歐歐歐歐歐歐 好想畫全裸 我的天

我家衙鞠真的好欠扒衣服(不要#

0.0000  

燁嵐-

溫柔的兄長-燁嵐

「我不希望有人和我一樣,所以我想要盡全力的去幫助其他人。」

「有些事是不能逃避的,所以我選擇面對,即使會很痛苦。」

「如果我的笑能夠成為你生存下去的理由,那麼即使在痛苦的時候我也會繼續對你微笑。」

-

「吶...你願意愛我嗎?」

-

一樣是令人心疼的孩子

即使有陰影存於心中 卻不會想被纏於其中

這大概是我期許自己能夠做到的事

---BY.崩壞神

當初設定其實是騷包 現在也是騷包(哪有這種媽媽的

好啦開玩笑的(乾

燁嵐的個性偏明亮一點 跟衙鞠幾乎是相反的存在

屬性是溫柔大哥哥 是我的理想型男友(乾

如果他跟衙鞠生活在一起 大概就是什麼都要擔心一下的那種

但其實小時候被虐待過 這種個性真的太奇蹟了(不是你設定的嗎?

不過自虐這是無法避免的 畢竟有陰影

 

再來丟丟人設

不知不覺的就變成龍鳳胎了(乾

崩壞君+崩壞醬=崩壞神

投  

這張其實畫崩了 因為很趕(?

-

-

好了 今天的圖圖單元結束了

考完大考 放暑假的時候我會開始產文的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