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拆CP專家(乾  啊不是  這裡是崩壞神

原本想撐到五月再開寫文章的(

但沒毅力的我 只好(笑

※注意事項※(重要一萬點喔#)

※此為NICO腐向同人文

※請勿將此文章帶入現實  這是作者腦補產物

※個性描寫苦手OTZ

※請不要特意近來檢舉QQ

 

本文開始↓

 

******

 

語言是一種對人類的枷鎖,一個人越在意,語言將會緊緊纏繞著,直到將人逼入絕境之中,甚至是奪取一切

 

那麼我利用這份語言枷鎖將你套牢,直到你無法自拔的愛上我為止,那這樣的我是不是很卑鄙呢?-

 

******

luzくん你的耳機又發生什麼事了...」見眼前的人一如往常地將纏繞在一起的耳機遞向自己,男子在心中不禁深深地嘆了口氣

「就跟そらるさん看到的一樣,又纏在一起了,拜託了!」

 

「到底怎麼做的...才能這樣天天纏在一起?」

 

luz什麼都沒說,只是故作無奈地笑著,其實他只是想讓這個人跟自己說說話、看著他。

 

「最近次數變多了,你不會是故意的吧?」

...被發現了!?-被そらる這麼一問,讓luz變得有些緊張

「不,怎麼說都不可能是故意的吧...只是剛好最近用耳機次數增加,所以就變成常常需要そらるさん幫忙而已」這話luz自己說的有些心虛,他沒想到原來對方這麼敏銳

「這種事不需要這麼依賴我,自己好好地解也解得開,聽懂了沒?」そらる一邊嘮叨著一邊認著地解開耳機線

「不,以後還是請そらるさん幫忙比較好。」

 

「為什麼?」

 

「因為...總覺得這樣比較好。」

「完全不能理解...下次給我好好的收好它,再纏在一起我就不幫你解開了。そらる皺著眉頭,將耳機還給它的主人

 

就算這麼說,下次肯定還是會幫我解開的,因為是そらるさん

「我知道了,我會好好地收著的。」luz笑著回道,不過看到的卻是對方充滿不信任的目光

「上次你也是這樣說的,結果還是來找我了不是嗎?」

 

そらるさん上次也說下次不幫你了,結果這次還是幫我了啊-

見對方聽見這句愣住時,luz差點笑了出來,後來愣住的表情漸漸轉向在尋找理由的神情,這還是讓luz不自覺地笑出來

「笑什麼?」そらる用冷淡的語氣問道,但這只是用來掩飾自己大敗的害羞

そらるさん的表情很有趣啊...一下子就看出來心理變化了

當然,這大概只限私底下放鬆的時候吧...要是平時,有時候還真的沒辦法辨認他的心情起伏。-

 

「我當然很有趣的吧?」

 

「對不起,下次不會再這樣說了...」見對方背後傳來的低氣壓,讓luz覺得周遭的空氣都凝結似的

「又不是真的生氣,怎麼突然就道歉了?」

 

我錯了...這個人連在放鬆的時候都很難正確的判斷態度。-

「我以為你真的生氣了...luz無奈地傻笑著

 

「我不會沒事生這種事的氣啦-」

 

......我先走了,抱歉打擾了。」小聲嘀咕幾句,luz便向そらる揮了揮手告辭離開

目送對方離開,そらる坐在位置上輕輕地嘆氣,前面的那句話不是沒有聽見,只是聽了之後卻不知做什麼反應。

 

『這可很難說呢...

回想那時的神情,對方的眼裡好像顯示出其他的意義。

 

「為什麼會被看透呢...明明平常都沒有這麼容易。」

那時候的表情很色氣什麼的,絕對不會說出來的!-そらる抓了抓頭,想把心中不得了的想法給忘掉

 

******

 

明明知道這份心情越靠近他越容易被發覺,但是還是無法克制自己,後來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自私、可怕,會不會哪天就會把他吃了呢?-

「我還真是學不乖的人啊...」走在喧鬧的街道上,想著自言自語也不會被發現的luz笑道

不過一個帥哥在路上自言自語,說得像是被女友拋棄般的語氣,怎麼不受附近的女孩注意呢?

下次,再把耳機打結吧...再次的靠近他、再次被那份冷漠打擊,然後繼續無可救藥地愛著他,直到他發覺為止吧!-

「所以才說學不乖啊...真沒長進啊我。」

想要讓他早點發覺、想讓他覺得很困擾、想讓他...在意我。-

 

「真是病態的愛...」這些想法讓luz自己不禁打個冷顫,從來沒發現自己居然深陷在其中

 

為了讓自己情緒冷卻下來,拿起手機滑了起來,碰巧地翻到了一個令luz感興趣的東西───

『語言是一種對人類的枷鎖,一個人越在意,語言將會緊緊纏繞著,直到將人逼入絕境之中,甚至是奪取一切

「這個應該不會是真的吧...怎麼可能因為這樣...」正覺得有些好笑的luz,突然間收回笑意

如果是這樣...意思是用這個方式,或許就能得到我想要的結果,奪取一切...奪取他的一切嗎...

「怎麼說這也太卑鄙了,用這種方式...」說著說著自己也覺得有些心虛。

 

那麼我利用這份語言枷鎖將你套牢,直到你無法自拔的愛上我為止,那這樣的我是不是很卑鄙呢?-

 

「我在想什麼呢...當然很卑鄙呢...不是嗎?」雖然這麼說,還是藏不住嘴角的笑意

 

好想要現在讓他困在我的話語之中、好想要現在讓他脫離不了我的身影、好想要...讓他被我緊緊纏繞著。-

「下次見面會在什麼時候呢?好期待啊-」在喧鬧的街道上,這句話像是將周圍氣氛分離似的劃破了一切喧囂。

 

下次,將會讓你成為我的囊中物。-luz像是下定誓約般地想道

 

******

 

叮咚────

......誰啊?」坐在電腦桌前的男子疑惑道,起身走到門前準備將門把轉動。

 

そらるさん,在嗎?」

聽見門外的聲音,そらる長嘆了一聲,快速的將門打開,並看著站在自家門前的人

「我沒有回答不代表我不在。」

「說不定睡著了也有可能啊...luz笑道

 

「這次又怎麼了?」

「一如往常,不過這次是跑來你家找你。」說完,luz自動地將被自己刻意弄亂、可憐到不行的耳機,快速地遞到そらる的面前

 

「這次撐過一個禮拜,但你的耳機總有一天,會因為沒收好壞掉都不奇怪。そらる盯著這次打結打得詭異的耳機線無奈地說著

「這次我有努力照著そらるさん說的,好好地收著...不過後來還是忘了。」

 

「嘛...算了,你先進來坐一下吧!」

「我以為你不會想幫我解開。」

 

「如果我不幫你,你會乖乖地離開嗎?這是不可能的吧...

 

そらるさん為什麼會知道我在打什麼算盤,暴露了嗎?不太可能,還是說...直覺?-luz緩緩地走進屋內,心裡不時在想そらる究竟是敏銳還是本來就知情

そらるさん為什麼會知道我會賴著不走?

「都寫在你的臉上了。そらる研究著複雜交錯的線路,淡淡地回道

 

「咦?」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你最近一直來煩我這件事,可不只我本人發現而已,連其他人也這麼覺得,所以說luzくん想做些什麼呢?

「沒有特別想做什麼啊?」

「可是你最近跟我說話都有點心虛,譬如說...像現在之類的。」用著異常速度解開耳機的そらる,抬起了頭、雙眼直視著眼前的人

「沒有啊...錯覺吧?」完美的笑容給予回擊。

 

「其實最近我一直在想你到底有什麼目的,不過想不透呢...

 

「最近そらるさん一直在想著我的事?

「雖然那說法有點怪,不過確實是這樣。」移開了目光,そらる聳了聳肩、緩緩地靠向椅背

 

「那麼我的目的已經達到了呢...luz似笑非笑的看著身旁的人,散發出與上次相同的氣息

「意義不明的目的,無聊的事還是少做吧...そらる嘴上是這麼說,但是心裡有種說不出口的感覺

 

「不過呢...そらるさん......luz邊說邊靠近そらる的耳旁、手越過對方的身體撐在椅背的另一頭,耳旁的細語似乎有些曖昧,看的見領聽者的雙耳顯得赤紅、神色變得有些慌張

說完,luz兩人的距離拉開,見對方與平日冷漠神情不同,緋紅的臉頰、赤紅的雙耳、欲言又止的表情,使得luz的心情更加的愉悅

 

這樣...你就逃不掉囉

 

「既然耳機被解開了,那麼我就告辭了,一直麻煩你幫忙真的很抱歉呢,そらるさん。」語畢,luz順手拿走還在そらる手上的耳機,一邊笑得很色氣

 

人愣到luz離開後五分鐘,飄到不知去向的靈魂總算回到主人的體內,除了害羞掩面與哀號、再來是懊悔自己打破砂鍋問到底的愚蠢行為

 

「下次絕對不會再幫你弄耳機線了!」

 

******

 

そらるさん現在不知道怎麼了?面對那種話...果然還是會露出可愛的表情呢!-

 

『不過呢...そらるさん...除了耳機線,我還有其他的事情要拜託你呢-我好像被你的身影給緊緊纏住了,你能不能為我解開呢?還是...保持現狀呢?我好像愛你愛的快窒息了呢......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