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
✓設定在挑戰賽欣興v.s.嘉世後
✓靈異設定(?
✓微一葉葉
✓角色卡的愛都是一廂情願(玻璃qqq
✓文筆需送醫

羊习习的成長到底伴隨了多少痛呢(´;ω;`)
寫到後面畫風突變…
總之,爽自己的文…

*正文開始

  自從比賽結束後,位於嘉世的會議室裡的氣氛一直在冰點下,所有的選手都知道…一切都結束了。
  而孫翔也隨著氣氛不發一語,莽撞的一路奔走在職涯裡,過於自信的他也漸漸得被磨的圓滑,即便還是不成熟但卻不像最初的他。
  「孫隊。」發話的人是肖時欽。
  「沒事。」孫翔也沒多想只是淡淡的回道。
  肖時欽此時很震驚,但沒有像周遭其他人一樣震驚,他知道孫翔那不明顯的轉變,可能是為了讓隊伍磨合的更好的緣故,他比其他人更認真的分析過孫翔。

  「先走了。」見對方沒有要再說什麼,孫翔丟了這麼一句話就離開了會議室,留下的是一臉不可置信的其他人。

****

  也許是沒什麼人緣的緣故,孫翔養成了獨自思考的習慣,孤單嗎?孫翔自認為還好,至少一個人的時候表情不會被誰發現,包括自己。

  『嘖,瞧你這臉…也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才會有。』此時,有個男人突然出現在孫翔的面前,『雖然修也會這樣,但是他比你這二貨來得討喜多了。』男人自顧自的說道,但孫翔卻沒有反應。
  『身為鬥神一葉之秋卻換到你這種人手上真的太浪費了,看這次你就快點放手,讓我回到修的身邊!』
  『修他現在雖然過的很好,但是最後一次…我還是想待在他身邊。』
  『所以你快點死心吧!擁有神級角的我們有什麼用?操作的人可是你們自己,回家多練練再來思考角色吧!』

  『喂,說真的,我很討厭你。』一葉之秋盯著沒有看過自己的人說道,『雖然你聽不見也看不到,但是我覺得你必須搞清楚狀況。』

  然而,一直不發一語的孫翔卻掉下了眼淚,嘴裡小聲重覆的只有兩個字:「該死…」
  『喂…不是吧…』這是一葉之秋第一次見到對方哭的樣子,他看過孫翔不甘的自暴自氣,也看過他苦惱著如何進步,但卻從來沒看過他真的讓淚水落下。
  「該死的…給我停下來啊…」而孫翔不喜歡哭,即便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感覺哭了就失去屬於自己的價值似的。
  在一旁的一葉之秋感到無比的困擾,他下意識想要安慰孫翔,但自己沒有實體,即便碰得到人卻不會被發現。
  『二翔,別哭。』一葉之秋無奈的把手撫上孫翔的頭上,『孫翔,別哭了。』即使說了沒用,但他還是毅然決然的說著,最後一葉之秋將孫翔圈進自己的懷裡,『雖然討厭你,但還不至於真的不關心你。』

  『你不是一個人,我在。』

  「誰…誰在?」
  見孫翔這麼說道,一葉之秋愣了一會才回道:「一葉之秋。」
  話落,孫翔才感覺到自己被誰抱住,尷尬的想從一葉之秋的懷裡逃脫,可是過了一陣子對方才肯鬆手,但手的位置倒是移向了孫翔的臉龐。
  『被你看見了。』一葉之秋一邊說一邊替愣住的孫翔擦去眼角的淚水,『傻愣著什麼呢?看到我不該覺得開心嗎?』
  至於我們的二翔同學呢…他正試圖把腦袋裡的草尼馬趕回家。
  『哈囉,還在嗎?』

  「我靠!現在是見鬼了還是怎樣?」

  『呵,你覺得是就是。』一葉之秋又摸了摸孫翔的頭。
  「不要亂摸我的頭!」
  『二翔終於恢復啦?剛剛還在哭呢!』
  「你真的是一葉之秋?」也不理會對方的嘲諷,孫翔一臉不相信的問道。
  『是。』
  「靠,真的見鬼了!」
  『有看過會照顧愛哭鬼的鬼嗎?』
  「你才愛哭鬼!你全家都是愛哭鬼!」孫翔炸毛。
  『修跟秋不是,澄的話應該也不是吧。』一葉之秋倒是認真回了話。
  「你!」
  『怎麼?我只是老實的回你話啊!』
  「算了…」今天的孫翔真的不想炸毛。
  『等你炸毛呢—怎麼一下就消下來了?』一葉之秋笑道。

  「喂!你…」

  『什麼?』
  「你…比較想跟誰?」
  『修。』
  「也是,那傢伙真的很強,嗚…別說我說的…」雖然是事實,但孫翔真心不想由自己說出口。
  『修沒見過我,現在也沒機會看見我。』一葉之秋臉上並沒有表情,但孫翔還是感覺到對方語句裡的寂寞。
  「想回去嗎?」
  『什麼?』

  「你想回去嗎?」

  面對突如其來的問題,一葉之秋顯得有些無措,他想回去但決定權不在他身上,所以他並沒有真的去考慮過,現在有人看到他了,還問了他一直期待的事,他心裡是有點小高興。
  『說不想,你信?你還沒笨到連這種謊言都信吧?』
  「至少你肯說謊騙騙我。」孫翔笑了笑,「你知道葉修他有向嘉世提出要求嗎?」
  『什麼要求?』
  「蘇沐澄。」
  『是嗎…』
  孫翔沒什麼心機,他只是想說給一葉之秋關於葉修的事,見對方變得更加落寞,心裡也是一陣尷尬。
  「喂…你不會這麼脆弱吧?」
  一葉之秋沒有馬上回答,嘆了口氣才道:『我真的很討厭你。』
  「哼,討厭就討厭。」孫翔嘁了嘁嘴,「反正你就喜歡你的葉修。」

『其實,我討厭你的原因很幼稚。』
「那還是討厭啊!」

『我討厭你是因為你讓我跟修分開,就算我知道這是他的選擇。』一葉之秋沒有理會孫翔說的。

  「所以你不討厭我?」可憐的孫翔沒發現自己現在說的話酸的比檸檬還酸。
  『你可以努力讓我喜歡你啊,二翔同學。』
  「還不如讓你討厭我。」

  『不是說了嗎…你不是一個人,我在。』

  「所以呢?」
  酸到胃疼。一葉之秋無奈的想道,『想回去,但留在你身邊感覺也不錯。』
  「哼!我會讓你知道我比他好!」
  『好啊!我就等你變得比他好。』
  「然後你還要道歉!」
  『好,前提是你要做的到。』

  後來,孫翔就沒有再看過一葉之秋了。

—你在,只是我看不見你罷了。
—你在,尤其是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
—你在,但……

  「看不見、聽不見你,我怎麼向你證明我可以。」

  「小孫啊!我們要出去吃飯,要一起嗎?」
  「……一起。」
  「啊?喔,走吧。」

  —現在,你在嗎?

arrow
arrow

    神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