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日安 我是崩壞神Collapse God

最近正在做人生中最後的分歧點選擇

未來要做什麼 有什麼遠大的目標 還是人生指標是什麼

仔細想想 我似乎沒有認真地思考過

現在的我 已經18歲了 高三也要畢業了

我想有不少人也跟我一樣 正在「想要」與「未來能夠用到」這兩個選擇中徘徊

但是也不想痛苦地度過大學四年

說一點點關於自己的事 我選擇的是觀光事業科

讀了三年 聽了老師說的許許多多的職場經驗 甚至是來自畢業學長姊的經驗談

我才明白 觀光這條路或許並不是我當初所想的這麼光鮮亮麗

這陣子為了思考學校的選擇 真的是每天都很累

像現在也是 其實我現在是打不出自傳的狀態 所以想說久違的打開部落格來談談近況

 

之前更新的文章 要嘛不正經 要嘛就是更同人文

這次難得認真地打打近況文 好像有點嚴肅 接下來我會盡可能的搞笑噠(?

話說明天終於要知道大考成績了 ㄍ我好緊張啊

可以肯定的是 絕對不會是五百多分 因為我國文跟數學很糟糕((

話說 會考戰士你們也辛苦啦

 

今天在來打這篇之前 我跑去看了我人生的第一篇的H文(就是S!Nそら那篇

喔ㄍ 人生羞恥之作 而且下篇之前我還卡四分之一 接下來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接

我記得結果是HE啦 我喜歡苦澀的甜蜜戀愛♥(甲賽

我還在思考最近要不要來點新的打打

但是CP我下不了決心 不過倒是朝著そら受為主線(這就是愛♡##

不是不愛そら攻 只是喜歡在下面的那種感覺(我是指そら受路線

 

最近還面臨了一個嚴重的問題 那就是我電繪只會線稿不會上色的嚴重問題

最嚴重的是 我入電繪坑已經很久了 但是卻一點長進也沒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自己看 還是怎樣 總覺得像在亂塗 沒有質感

然後現在又因為可能未來要住校 不一定買的到電繪板

之後能夠好好練電繪的時間估計也是沒多少

高中最後的暑假 大概要拿來打工存錢 有點擔心這樣時間不夠(抱頭

雖然不是要說自己沒有那方面的才能 但是再放著下去 估計就算有才能都要變廢物了XDD(?

真心覺得課業跟繪畫技巧能夠兼顧的人真的很厲害

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夠變成那樣(笑

 

哈哈 近況閒聊就先暫時這樣啦 如果你點近來並看到這裡也謝謝願意(浪費時間)讀完(??

希望擇校的事情能快點過 然後我要滾去打自傳啦!!!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