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話一句→與現實人物無關 請勿造成困擾

溫馨提醒→我的文筆好像又弱了一些...

 

嗚嗚嗚嗚嗚 人物描寫苦手啊இдஇ

 

通慕-簡訊x告白

 

這次我能說得出口嗎?-坐在電腦桌前的人想著。

『好想快點見到你啊…』

看著電腦銀幕發愁著,忽然一響的手機鈴聲將出竅的靈魂給喚了回來。

【慕斯你什麼時候會台灣(゚ω゚)】手機銀幕顯示的字,讓手機的主人不禁彎了嘴角。

【再過個兩天我就要回台灣囉\ ( >O< ) /】ムース邊笑著邊回著對方。
【對了,為什麼用傳簡訊的?不會很貴嗎?還有我簡訊費記得幫我付哦(*゚∀゚*)】

【最近網路被斷了(;ω;)】

【咦?那還真是大悲劇(゚ω゚)電話費記得哦(´▽`)】

【我才不要(°д°)】

【你必須付ヽ(`Д´)ノ】

【那你就不要回我簡訊啊(`А´)】
看到這句話之後,ムース知道對方是故意假裝生氣想讓自己緊張。
『那我就不傳囉。』ムース就這樣笑著對手機自言自語著。

【咦咦咦?你真的不回我哦Σ(°д°)】過了數分鐘後對方緊張的傳了一則簡訊。
【因為你叫我不要回啊w】

【對不起,我下次不敢了m(。_  。)m】

【才不原諒你w誰叫你是通通呢w】

【咦(´Д` )那你回來之後我請你吃飯啦~】

【好啊w那就約定囉w連同電話費一起(゚ω゚)】

【知道啦w那我先去忙囉(*^ω^*)】
啊啊…怎麼這樣就結束了呢…想再多聊一些的。-

『下次見面要告白嗎?』ムース盯著手機銀幕喃喃自語著。

【對了,下次見面我有話要跟你說,期待嗎?】突然手機的鈴聲又再次響起。
『咦?』ムース的思緒在這封簡訊後全部都糾結在一塊。

什麼意思?-而唯一留在已經空白腦海裡的是這句話。

 

甘党-錯過

 

人生總會錯過很多美好的事物,即使自己想要奪回也是不可能的事,錯過了就過去了,不要與時間為敵…因為總有一天它會報復在自己身上,原本會在身邊的事物會一個個的被奪走。-

我一直認為我不會錯過太多精彩的事,不管是唱歌的時候、玩遊戲的時候、與人相處的時候,但我錯了…我錯過了對於自己很重要的事物,可是我並不渴求能夠得到,只求永遠待在旁邊。-

認為自己錯過的兩人同時沉默的想著,但他們卻沒有發覺彼此都是這麼的渴望與對方戀愛。

********

『吶…歌詞さん,我們…』
『嗯?』

『吶…我們真的只能當好朋友嗎?』

那時,那個人哭著說道。

********

『…詞さん…歌詞さん!你怎麼了?』
『え、はい?』
『還好嗎?總覺得你好像很累的樣子。』天月滿臉擔憂的看著恍神一陣子的人問道。

『啊啊…沒事沒事,想起我們剛在一起前的事。』伊東溫柔的輕撫著愛人的臉龐,想要讓對方不再那麼擔憂。

『怎麼在想令人害羞的事啊?真是的…』
『不會啊…要不是天月さん那時候沒有哭著這麼問我,我想我大概就會選擇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吧!』
『為什麼記得我哭的這件事啊!』天月鼓著紅透的臉頰不悅的說。

『因為很可愛。』語畢,另一隻原本擺在旁邊的手也輕輕的貼在天月的臉頰。

『才不可愛。』雖然這麼說,天月還是靦腆的笑著。

『真的很可愛哦…吶…我愛你,天月さん。』

********

我很高興我沒有真正錯過,我以為與時間為敵會沒有好結果、以為拼命的奪回只會失去,但…我現在很幸福。-

對於曾經認為錯過的事物,我一直認為強求是不可能得到好的結果…或許那是一種心態上的逃避,到頭來原來是我自己差點讓重要的事物錯過了。-


歌詞そら-撒嬌鬼與傲嬌

『我說歌詞さん…能別再盯著我看嗎?被盯得有點不自在。』

『ごめんごめん~』雖然對方這麼說但眼神卻沒有離開過。

『不是說別看了嗎?』發覺眼神還是朝著自己的そらる停下手邊的工作,並轉向坐在身後的人。
『因為そらるさん都顧著用電腦,然後又不理我啊!』伊東用著理所當然的語氣笑著道。

『我已經跟你說過我今天會忙事情了,那你既然堅持來也不能怪我給你放置吧?』
『可是你總有休息的時候吧!結果你都不休息…』
『那還真是抱歉哦。』沒有音調的話冷冷的落下。

『唔…そらるさん~陪我聊天啦~』伊東說完,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直接撲上坐在椅子上的そらる。
『真是的…』
像個小孩子一樣。-そらる在心裡默默的吐嘈著抱住自己的人。

『可以嗎?』
『你都撲上來求我了,你覺得我能拒絕嗎?』言下之意“我答應你,所以快放開。”そらる不耐煩的想推開抱著自己的手。
『那麼我們在床上聊聊吧~』

『我拒絕。』語畢,そらる一擊肘擊直接命中在伊東的腹部。

『痛い、本当に痛い。』
『活該,你是要聊天還是別有居心?』
『別有居心。』伊東笑著看著眼前的人,但他不知道這一笑讓そらる整個人發寒。
『你覺得我會不會把你轟出去?』

『當然不會。』
『為什麼?』
『そらるさん真的討厭我這樣嗎?』

『蛤?』被反問的覺得有點莫名其妙的そらる看著伊東。
『我很喜歡そらるさん哦!』伊東從地上趴了起來,然後緩緩的走到そらる的面前。

『你想表達什麼?』
他怎麼知道的?-そらる在心裡緊張的想著。
『そらるさん喜歡我嗎?』

是誰發現的?還是他自己發現的?-

『吶…我想聽そらるさん親口對我說。』
『你怎麼知道的?』出於好奇,そらる還是問出口了。

『嘛~當然不是我自己發現的,但是有幾個人都發現了呢!』伊東依然掛著笑容說著,但這次卻比前幾次所散發的感覺還要更加的不一樣。
『如果我說不想說的話,你會怎麼樣?』

『那就讓讓そらるさん在床上乖乖的對我告白。』

這句話讓そらる打從心底的發寒,明明很順口的、很輕鬆平常的從對方嘴裡說出。

『敢這麼做的話,我會打從心底的討厭你一輩子。』實話,但也是そらる想逃避問題的手法之一。

『咦~怎麼這樣~』
『就是這樣而已。』

就這樣的沉默了數分鐘,そらる默默的將臉轉回電腦的方向,而伊東則是持續盯著他的背影。

『真的不說?』
沒有回應。
猶豫了嗎?-伊東盯著頭也不回的人。

『我說…可以不要逼一個一直把事情當作不可能的人說出悶在心裡很久的話。』雖然語氣聽起來沒什麼起伏,但隱隱約約的能聽見啜泣聲。

『呃…對不起,你別哭了…』沒有想到平常抖S大王會突然哭的伊東尷尬道,他根本不知道對方原來那麼脆弱。

『誰哭了啊,笨蛋。』這只是逞強的話、淺顯易懂的謊言、拿來掩蓋啜泣聲的話,そらる知道自己並不奢求這段感情也不想承認這段感情,而且現在被喜歡的對象給歹個正著,心裡的感覺非常複雜。

『對不起,原諒我嘛…』伊東起身走到そらる的身後然後環抱住對方,那不是為了得到原諒的擁抱而是想安慰對方的那份溫柔。

『才不要。』

(最後補幾個重點: 發現的人是まふまふ、天月、rib、nero、luz和un:c,跟伊東說的是天月。)


まふそら-關於發燒的那回事

『そらるさん你又發燒了…』坐在床邊的男人擔心的說道,不時注意顯得有些虛弱的人。
『大概…是因為…最近熬夜…太久的關係。』
『要好好休息哦…大家都很擔心呢。』

『大家?』怎麼說應該說他們才對吧。そらる轉動著昏沉沉的腦袋想道。
『就是そらるさん的粉絲啊!大家在你的新歌上留的言。』
『啊啊…我知道…但不知不覺又開始熬夜了。』

『まふまふ我也很擔心哦…如果そらるさん再像今天一樣突然昏倒的話,說不定我會大哭呢…』臉上擔心還未散的まふまふ用著很難過的語氣道。

『ごめんね。』

『要道歉的話就先把熬夜的壞習慣改掉吧…』
這小子什麼像個大人一樣啊…明明平常像個小孩一樣,到了長大的時候嗎?-想到這裡そらる不禁彎了嘴角,但同時又有種失望的感覺。
『嗚嗚…不要笑我啦…我講這種話很奇怪嗎?』まふまふ大概猜到對方在笑自己的突如其來的成熟,所以不滿的反應道。

『很奇怪哦…有種弟弟長大的感覺。』

『長大不好嗎?』
『是很好啊…但是感覺很奇怪,明明就像個小孩子一樣,總是動不動就撒嬌、鬧一些小脾氣。』

『そらるさん比較喜歡我跟你撒嬌嗎?』まふまふ用著不是很開心的眼神看著對方。
『嘛…まふくん怎麼樣都很好啦…』努力扯出溫柔的笑容,雖然そらる不知道對方為什麼生氣,但他知道這麼做能讓對方開心起來。

『反正對你來說我只是像弟弟一樣的存在而已吧…』幾乎像是氣音的抱怨就這麼說出口。

『你怎麼了?』看出對方的異常,そらる從床上坐了起來。
『沒…沒有!そらるさん你別坐起來啦!』

『抱怨…聽到了哦。』

『呃…對不起。』
『沒誠意的道歉容我拒絕。』
意思是要我說清楚嗎!?-在這一剎那掉了一拍的心跳,まふまふ瞬間想了很多方案。

『那個啊…我…』
『不是說長大了?我可以等你說在休息。』不小心起了玩心的そらる決定今天無論如何一定要想辦法讓他說出口還管什麼發燒。

『讓我…讓我想一下該怎麼說…』

嘛…答案我大概猜到了,但還是聽聽這長大的小子怎麼說吧…-等待對方解釋的人惡劣的想道。

『就是…想當可以…做…做…』
『做什麼?』

『能夠做色色的事的關係!!』
豁出去了!-抱著會被そらる嘲諷的心情,まふまふ閉緊了雙眼不敢面對眼前的人。

『哦?』
『等等等等等等!那是什麼反應!?』まふまふ張大了雙眼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的人。
『早猜到了,你當我不瞭解你嗎?』
『啊勒…』

『嘛…然後是想把我推倒的那種,對吧?』
『ごめんなさい(´Д` )』

『嘛…今天給你一個機會,要不要?』そらる難得的笑得很嬌媚,大概是燒壞腦袋了。

『そらるさん?』
『不要就算了,先睡了。』收起不像屬於自己的笑容,帶著惡劣玩心的轉身背對著まふまふ。

『咦?』
そらるさん剛剛是不是壞掉了-

但他並不知道…其實背對他的人因為意識到自己突如其來的不同,所以原本虛弱而蒼白的臉早已紅透。

大概…燒壞了…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